9.06.2011

❤不知从何说起的故事❤

凌晨3点43分,没什么特别,只想把现在的感觉写下...


突然压抑不了自己的情绪,也不知该从那里说起,
好大的压力,但无可奉告,只能说'我一切都很好,放心,真的!!'

不要随便猜测我怎么了哦!!我只是有少许疏解不到的情绪和压力...
事情算解决了,但不是很圆满,因为我时常留下后遗症,希望这次不会太严重=(

又回到了原点从新开跑,话说跑的有点累,有点喘了,不过还得继续努力跑下去,我的理想是跑到终点,希望我的队友和我一样不会放弃...



Thank To Visit My Bloggie & Welcome To Visit Again !!
Have A Nice Day !!!
=]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