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30.2011

不是什么都必须说出口

情侣之间的沟通带点心灵相通,带点违久的默契...
心灵相通,就像2人从不沟通,达到一样的信念...
违久的默契,2人从眼神,心灵的感受到对方,而达到一样的想法...

男人,从来都不懂女生要的是什么,脑子懂,心里却不懂...
你以为的,不代表我的想法,你认为的,不代表我觉得美好...
我想要的,你说懂,但你明明就不懂...

不是什么都必须说出口你才懂,你才会行动...
如果什么都有必要沟通一番,很抱歉,一段没有心灵相通,一段没有默契的感情,也没意思...

男人和女人的思维很相反,要找一个正真适合的很难,男人要给的迁就要比女人多,体谅女人不喜欢把所有事情挂在嘴上,要的是男人用心去感受...明白了吗??

*你曾答应过我,能给我幸福...原来你不明白幸福是怎么一回事,幸福可以很简单,比如情人节我也会想一大束花在我面前,生日会感受到你用心的安排,结果.................
这些都是你所谓的惊喜吗?
你错了,惊喜不是这样的,你真的明白'惊喜'这2个字的含义吗?

我已不是以前的我,我不会像以前那样大吵大闹,我只会放在心里直到我再也承受不了的时候悄悄离开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