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0.2011

重蹈覆辙

在写这篇帖子的时候,我已对你彻底失望,为什么??你'永远'不懂'你不懂当中的意义,真的要等到离别的那一刻你才会醒觉,就已经太迟了…


这2个月里,你是否反省过你自己,你只会反驳我的道理,我没力气继续和你争辩下去,我觉得好累好累!!!


我不想重复重复的重复再重复解释问题的所在,我心不累,我嘴巴也会累…


我知道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,没有一个100分的人,只有50分的2个人,含义着,没有10全10美的人,只有2个人一起互相维持供造完美,我说出你心底的最重要,你否认了我的话,我在这里告诉你,你错了!!!当局者迷,你完全不懂你的问题所在!!!


2个人,总有一个人必须牺牲,但从来牺牲的只有我一个,我很受不了你的行为!!!我憋着不说出口,你就变本加厉的做!!


*这是你最后一次的机会,我说过你一定会后悔你现在的决定!!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